商风秋风

双花沉迷中……

今天有个同学一激动说:“这有张没写卷子的名字是谁的!?”
感觉特别逗哈哈哈哈
其实一开始多厌恶多无法接受觉得谁谁谁多傻x也好,最后也总能发现点好玩的、有趣的,然而我直到高三快毕业了才找到在读高中的感觉(?!
今天出太阳了,一出太阳我就很嗨,特别是以为真的要下一个月的雨hhh一想到双花我就更嗨。最近把以前买的本子又拿出来回顾,仿佛再一次陷入与双花的恋爱中……

哦今天列了一堆准备这一个半月做的事情,感觉还是挺忙的,啊啊啊啊等到4月6号我就要闭关!前几天趁着激情看完了垫底辣妹,干巴爹,干巴爹——

画的是小周,去年年底的时候突然觉得抓人物的神态真的好重要啊于是这几个月都在努力向这方向努力,拿给基友看基友居然能认出来,说明我又成功了一大——步(自我欺骗(。)

评论

© 商风秋风 | Powered by LOFTER